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2017-05-27 11:3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玲)5月23日—27日为武夷山市科技活动周,为配合此次活动,推动做好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积极性,强化签约服务对群众的吸引力,加快推进签约工作,武夷山卫计局于5月23日上午市中心横街头喷泉广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卫计局选派崇安、新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业务骨干参与。活动现场,社区医生们为居民们发放宣传折页,向居民们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社区医生们还为居民现场免费测量血压。接受现场咨询500人次,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袋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引导居民认识、接触与逐步接受家庭医生服务,力求实现家庭医生守门人职能,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