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梅山街道解放社区开展5.29计生活动日

2017-05-27 10:1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促进优生优育、男女平等、家庭幸福,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氛围和社会效应,5月26日上午,梅山街道解放社区开展以梅山街道纪念第二十一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和“5.29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早,工作人员就悬挂起横幅、绑上彩色的气球营造气氛,现场通过踩气球、投圈圈、跳绳等方式,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现场气氛十分强烈,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每个人都跃跃欲试,也收获颇丰。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传播科学婚育观念,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孙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