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永泰县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查

2017-05-27 09:57:26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0日-24日,永泰县卫计局组织县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组对全县21个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此次督查对基层各医疗卫生单位2016年度县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存在问题及省级、市级考核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进行了再复查、再确认;同时检查组还分块逐项查看了各单位2017年第一季度的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孕产妇健康管理、预防接种、儿童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等项目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还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帮助各单位进一步认清工作形势、找准工作短板、理清工作思路,并听取、征集基层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参考。

结合此次全县拉网式督查的有利时机,永泰县卫计局还积极提高工作效能,通过下村入户了解健康扶贫工作进展,并督促指导各乡镇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健康档案动态管理、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贫困户免费健康体检以及空白村医疗卫生巡诊等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黄荷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