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互动联动、挂钩帮扶”工作——转作风 走基层 访挂点村贫困户

2017-05-26 16:56:45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9日,卫生监督所徐荣富所长一行5人,结合当前开展“百日攻坚”活动,深入到挂点帮扶村——五夫镇溪尾村开展“互动联动、挂钩帮扶”工作。

一是深入了解村情,理清工作思路。通过对群众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当地的村情民意,特别是当地的自然情况、生产发展情况、村务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

二是提高村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带领群众自觉、积极投入各自的生产、工作中,把群众凝聚在党支部、村委会的周围,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三是为民办实事,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积极争取各级各部门的扶持和帮助。对于现阶段急需解决的修缮角尾溪防洪堤、修缮枯民文化中心、修建村尾桥、水泥路硬化工程等项目,要积极向有关部门争取资金,同时监督所当即拿出10000元的资金给予扶持,帮助溪尾村发展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

四是积极主动作为,注重精准帮扶。主动融入帮扶贫困户普通高中学生——连凤瑶家中了解详情,制定“一对一”结对挂钩帮扶计划,将定期到武夷山市一中了解她的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扶连凤瑶同学高中阶段每年不少于5000元的助学补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