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美丽浦城 有“我”助力

2017-05-26 16:4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公路分局为加强分管的五一三路七星桥头至和平小学路段的环境卫生,营造沿线街道美丽舒适的环境,组织全体机关干管人员开展环境卫生“打扫除”活动。

2017年5月25日8点30分,分局全体人员手持扫帚、簸箕、喷壶、灰铲、钳子等物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力争先,把长期无人清理的店面、墙面和卫生死角的小广告、垃圾清理运走。一些店面的业主看到后,也纷纷拿起扫帚等工具参加到大扫除当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参与,通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该路段整个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集中清扫活动,浦城公路分局分管区域内的垃圾死角和墙面小广告得到了彻底清理,路面卫生更加干净整洁。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路段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辖区路段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美丽浦城贡献了自身的一份力量。(王峰 李海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