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男子发酒疯连砸两车车窗获刑

2017-05-26 16:4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10月5日22时许,路某酒后在南平市建阳区行署大院门口无故将童某某驾驶经过此处的黑色丰田轿车前挡风玻璃砸坏,后又从行署门口先后拿来扫把、铁棍无故将陈某停放在附近的白色大众高尔夫轿车后挡风玻璃砸破、车左侧的两面车窗玻璃及玻璃封胶条刮花。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出警到现场将路某当场抓获。经南平市建阳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损坏的两辆汽车物品共计价值为人民币2182.75元。

建阳法院开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路某在公共场所任意毁损他人财物,情节严重,破坏社会管理秩序,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根据被告人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判决被告人路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李芳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