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共创文明县城 共建美丽顺昌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大会召开

2017-05-26 16:3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6日讯 (通讯员 郑端)24日下午,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江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号召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中,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良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训强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张上进、易才卿、陈平芳、杨建平、缪义平、蔡荣洋、叶厚德、谢建文、李德忠出席会议。

江建华指出,文明县城创建,检验的是一个地方的发展水平和质量,考量的是公民的文明程度和素质,考验的是各级党员干部为民惠民的宗旨意识。抓创建就是抓发展、抓环境、抓民生,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县城的意义所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投入创建工作中去,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江建华强调,文明县城创建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住关键攻坚突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基础,完善城市功能。关键要持续打好城市攻坚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公共文化设施,真正让顺昌的“筋骨”强壮起来。要抓整治,优化城市环境。坚持从细节抓起、从小事管起,加大整治力度,以严管推动群众改变陋习,着力在市场化运作、落实门前五包、优化交通秩序等方面,探索建立科学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抓根本,提高市民素质。广泛开展“创文明县城、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发挥好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文明县城负起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要抓短板,提升创建实效。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查找差距、正视不足、整改到位、补齐短板。

江建华强调,要全县上下齐动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引导,强化创建合力,强化督查指导,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凝心聚力推进创建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