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区妇联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2017-05-26 16:1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规范“三会一课”工作制度,5月25日上午,区妇联党支部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活动,同时传达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党课结束后,组织与会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廖俊波精神,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廖俊波妻子林莉《一诺无悔》发言视频,与会人员备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我区“百日攻坚”决胜阶段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