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邵武:客户摔伤昏迷不醒 国寿上门理赔服务

2017-05-26 16:0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支公司客服中心翁凤萍副经理前往客户李某家中办理相关理赔手续,并于三日内将理赔金8000元汇入客户账户,解决了客户家属的燃眉之急。

客户李某在城郊经营竹制品拉丝厂,工人居住室的屋顶漏雨,他约两个人和他一起修漏,出事当天大约10点左右他登上人字梯爬上屋顶,手上拿了一块水泥瓦准备换,不小心踩空从屋顶上摔下来,被送往邵武市立医院治疗,一直昏迷不醒,因每日在医院花费高,只好出院,由李某的妻子照顾日常生活。

李某曾投保了一份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邵武公司接到报案后,客服翁凤萍副经理了解到被保险人因昏迷无法到公司,即刻前往客户家中看望,收集理赔资料。在李某家中,看到李某无意识睁着眼睛,不言不语躺在床上,李某妻子感谢公司主动上门协助办理索赔手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