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新丰街道举办“平安新丰 与法同行”文艺演出暨平安志愿者启动仪式

2017-05-26 15: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5月25日晚,武夷山市新丰街道、武夷山市政法委、武夷山市司法局联合在富贵华府广场举行“平安新丰,与法同行”文艺演出暨平安志愿者启动仪式,凝聚人民群众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享安居乐业。武夷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晓东、武夷山市司法局、新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参加了晚会。

晚会首先宣读了平安志愿者大队成立决定、举行了平安志愿者大队、武装巡逻队、治安巡防队、综治协管队、企事业内保队授旗仪式。随后由新丰街道、新丰小学、喜洋洋幼儿园等单位表演了街舞《怦然心动》、《八段锦》、舞蹈《春晓》、《雪山姑娘》、茶艺表演《武夷山水一壶茶》、古筝表演《女儿情》、独唱《天下平安》等精彩节目。晚会还安排了“平安建设三率内容是什么”等2轮观众法律知识抢答题,答对了有一个小小的纪念品,把晚会推向高潮,吸引了千名观众观看。

本场晚会和启动仪式具有受群众喜闻乐见又能生动形象地传递法律信息的特点,有利于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拉近法律与市民之间的距离,是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有效手段;表达了志愿者们用青春和热血铸造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平安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平安新丰建设氛围,新丰街道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