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客户罹患癌症去世 国寿守诺延续父爱

2017-05-26 15:2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何志武)随着松溪国寿保险销员在保险市场上坚持不懈的开拓与坚守,随着她们足迹走遍家乡的千山万水,保险市场在不断开拓,保险深度不断提高,人民的保险意识不断加强,客户不但了解了国寿的品牌,也知道了保险还能够延续承诺与亲情。

客户严某在5年前选择在松溪国寿为4岁的儿子购买了国寿福星少儿两全保险,保额5万多元。今年4月份,严某因癌症治疗无效去世。松溪公司按流程迅速将5万多赔款支付给了受难家庭,按保单合同规定,该保单豁免了9000多元保费并继续有效,一直呵护严某儿子长大成人,延续严某对儿子深深的父爱。

亲人的离世对家庭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在灾难未发生时选择保险,既是对自己的爱护,也是对家人的关怀多一份保障。国寿人多宣传一次保险观念,多销售一份保单,就是多为身边的人提供一份温馨的守护,这个社会也会因此更加的和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