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市工商领导率队至邵武调研年轻非公企业

2017-05-26 15:1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丹)5月23日,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带领南平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青商会筹备组组长孙福至邵武调研年轻一代企业家发展情况,为青商会的筹备工作打下基础。邵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海陪同调研。

黄雄杰一行先后至邵武绿源人造板、南武夷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作情况,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当天下午,黄雄杰一行在邵武市工商联办公室召开了部分优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与会企业家就南平组建青商会各抒己见,对商会搭建这个平台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于很多新加入商会或者还未加入商会的青年企业家而言,组建青商会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福州邵武商会名誉会长黄勇军作为福州邵武商会的创始人,也是我市年轻非公的标杆人物,他从资源整合、人脉圈、新的商机等角度诠释了组建商会的意义,也为与会的年轻非公答了疑解了惑。

黄雄杰书记赞扬了黄勇军的回答,很好的诠释了青商会组建的意义,同时鼓励大家以正确的心态加入青商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