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农业局:精准定位 筑巢引凤谋发展

2017-05-25 15:3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保 练晓娟)为有力推动邵武市农业跨越发展,邵武市农业局以大埠岗、和平、肖家坊等乡镇为中心,规划出茶叶、果蔬、中草药产业带,搭建现代、绿色、休闲、观光农业投资兴业平台。为积极对接农业项目,“引凤入巢”,市农业局成立了招商引资项目办,专门负责引进项目的各项政策和行政服务工作,对引进的每个项目制定量化、细化服务措施,明确项目责任领导、责任人,开展了以零距离对接、保姆式服务,力促项目洽谈、签约、落地、动建,积极打造项目引进环境优服务平台。

目前,已有台资嘉德观光农场、福建天苗樱花园、福建省合缘薄壳山核桃农林复合产业园、清源休闲农业山庄、邵武观星山居生态农业产业园、邵武市肖家坊茶叶现代产业园、邵武市邵南疏果现代产业园、国家级中草药科技示范园等在该产业区落户,百香果、红心猕猴桃形成规模种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