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为计生特殊家庭送温暖

2017-05-25 14:5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计生协会会长刘志华等为兴田镇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慰问金

东南网讯(通讯员 熊慎端 刘艳美)在“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及端午节到来之际, 5月22日,武夷山市计生协会会长刘志华、常务副会长吴柳英等领导到兴田镇仙店生态创业园区,兴田村、南树村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流动人口计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刘志华等关切地询问了幸福母亲以及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告诉她们有困难可以向党委、政府、计生协会反映,希望她们保重身体,时刻关心卫生计生工作。此次慰问不仅给计生特殊家庭送去物质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计生协会浓浓的关怀关爱之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