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迎锦牌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服务重点项目受到肯定

2017-05-25 11:38: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吴杨珠  

5月8日,承建武夷新区轻轨项目的中铁十六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刘庆玉和安质部部长邱进德一行,向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南平分院送上一面"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服务为企业"牌匾,感谢南平分院为武夷新区轻轨项目中特种设备检验给予的大力支持。

据悉,武夷新区轨道交通项目是我省首条旅游观光轨道交通项目,为武夷新区重点建设项目。南平分院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服务武夷新区建设,抽调了检验的骨干力量,组成"服务武夷新区建设党员先锋岗",主动对接,严格把关、靠前服务。

一是为使用单位缩短工期,在接到使用单位的安装监检告知书后,南平分院第一时间安排"先锋岗"检验员对制梁场的80吨门式起重机进行检测。在项目部设立驻点监检室,对于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开具《特种设备检验意见通知书》,详细讲解整改的措施和注意事项,指导使用单位逐条落实整改措施,缩短了整改期,保证特种设备可以安全、及时地投入使用。

二是为使用单位严格把关,"先锋岗"检验员严格按照起重机械检验规则对起升限位、高度限位、防风装置等每一项进行检验,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因任务重而走过场,不因时间紧而轻质量。

三是为使用单位优质服务,"先锋岗"检验员在检验的同时,加强对使用单位的后期管理提供帮助,对特种设备相关操作规程、管理制度提出意见和建议。于4月18日在项目部开展了由管理人员、操作人员、维保人员参加的起重机安全知识讲座,结合事故案例图文并茂生动的讲解赢得了热烈掌声。使他们受到了一场安全教育,真正做到 "扶上马送一程"。

正是由于南平分院在武夷新区重点项目中的优质服务,"党员先锋岗"表现出来的认真细致把关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服务的精神,让使用单位干部职工感动,他们说,有了你们的服务,我们不仅缩短了工期,还对工程的安全质量更有信心了!(南平分院 章荣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