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青云社区开展“计生协会活动日”有奖竞答活动

2017-05-24 14:5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管素青)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划生育协会第19个会员集中活动日。为促进计划生育工作的落实,发挥社区计生协会的作用,在节日来临之际,5月24日上午,芝山街道青云社区计生协会紧扣“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主题,创新服务主体,体现真情服务,积极开展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几十条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知识等方面内容的问答,采取有奖问答、面对面咨询的方式,为育龄妇女、流动人口宣传计划生育法规、条例、全面二孩、奖励扶助政策、提供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避孕知情选择,法律援助条例等知识,同时倡导群众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营造出浓厚的送关怀、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送信息宣传服务氛围。

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们踊跃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约100份、避孕套45盒,协会会员、计生专干和社区居民六十余人参加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贴近群众真情宣传、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居民群众对计生常识和计划生育维权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扩大计生协会的影响面、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提升计生家庭的维权意识,更好的维护计生家庭合法权益,多角度、多层次的参与、关心计划生育工作,活动圆满达到了活动的目的,也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