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十大项目为抓手 奋力推进惠民生 ——建阳区卫计局医改成果亮点频现

2017-05-24 07:45: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湖镇“三院合一”的模式,集卫生院、精神病院、养老院为一体。

通过数字化心电图机,乡镇基层患者心电图信息将通过网络传输,实现心血管病的远程诊断、治疗和咨询。

回龙乡卫生院实现基础医疗卫生单位标准化建设

以建阳中医院为龙头,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推进中医药建设,重点是发展中医康复。

建阳区所有基层医疗单位都换上了先进的医疗设备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十大项目”在春风夏雨里从容滋长,逐一化解医改难题。

这是一次悄然翻新的变革。“互联网+医疗”让医改的触角延伸至乡村的每个角落,改变着潭城百姓的卫生生活。

这也是一册满载精华的简牍。种种新尝试、样样新做法,述说着整个卫计系统日夜辛劳与付出。

“我们卫计部门提出的口号就是多为老百姓着想,少为自己的得失考虑。‘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百姓的夸奖’。”谈及局里推行医改以来的种种成效,建阳区卫计局局长许群瑜告诉记者,推行医疗改革的过程中,局里始终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不掺杂个人利益,采用民主决策和集体决策,公平、公正、公开地将各个项目一一落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