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常坑口社区党支部:清理排水沟 居民告别恶臭

2017-05-23 11:2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夏月 叶丽萍)“非常感谢居委会及有关领导,困扰我们的大问题终于解决了。”居民江女士说,“我们这条水沟从去年汛期过完就长期堵塞,经常散发阵阵恶臭味,每天工人上下班出门都要捂着鼻子跑,这次彻底的清理后,不但臭味没有了,还有利于汛期排水,非常感谢!”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常坑口社区党支部走访得知,安丰华安针织厂门口水沟长期堵塞,已严重影响了居民们的日常生活。随着雨季的到来,对居民和路边店铺造成更不利的影响,为了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联系相关部门,寻找解决办法。不久前,社区与南平市公路局延平分局联系上,该部门得知情况后,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精神,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了解情况,争取资金,寻求解决办法。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努力,南平市公路局延平分局对堵塞的排水沟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清理,并对损坏的沟盖板全部进行更换,有效改变这一区域排涝功能低的情况,使得雨季期间排水顺畅,减少对社区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

“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幸好社区及时寻找相关部门疏通了排水沟,彻底解决了下水沟恶臭问题,改善了大伙的生活环境,真的很高兴,给社区点赞。”居民陈女士开心地对笔者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