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厦门生物医药产业添新军 小分子活性肽高新企业投产

2017-05-23 09:4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 林世雄) 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又增添了一股新生力量。近日,专注于小分子活性肽的高新技术企业厦门翼康科技生产基地在位于海沧区的厦门生物医药园区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是侨务部门重点支持的海外华侨华人创办企业,由福建省“百人计划”专家王悦率领的翼康研发团队主导,去年获得第六届中国侨界贡献奖研发创新团队奖。

翼康科技成立于2016年,运用酶冷凝定点切割技术,原料来自北冰洋的深海鱼、加拿大纯天然非转基因土豆等,产品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王悦表示,过去5年,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得到迅猛发展,是他们选择厦门的重要因素。他们将通过对上下游企业的吸附,在厦门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