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路面积土绝非“小事”

2017-05-22 16:5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淑娟)“这是泥土污染路面、堵塞边沟及涵洞的现场图片。”路政人员走进浦潭工业园区,向园区负责人解释道。5月22日,浦城公路分局产权所第三次走进该园区委员会与其交涉。协商解决浦潭工业园区路段公路边沟涵洞淤积问题。

浦潭工业园区是县政府的重点工程,位于浦潭工业园区路段(省道302线K237+240至K237+320路段)。目前该路段正处于开发建设阶段,一些公司在建厂房、办公楼,挖地基产生的大量泥土堆积在道路两旁,每逢大雨或暴雨侵袭,填方泥土被雨水冲刷后造成公路边沟淤积、涵洞堵塞,大量泥浆冲刷到公路路面,容易引发车辆侧滑,危及过往车辆通行。

经过了解,产权所与该园区负责人决定一起到现场办公勘查,现场勘验结束后,浦潭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明确承诺会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安排施工人员及时疏通公路边沟、涵洞,并且采取隔离措施防止填方泥土冲到公路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