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吴家塘镇党委:开展组工业务培训

2017-05-22 15:5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佳慧)5月19日,吴家塘镇党委召开组工业务培训会,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徐宏梅对农村党员积分制、夯实基层党建、星级党组织创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规范发展党员程序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业务培训,通报了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组织工作督查情况,并对与会人员在基层组织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指导。徐宏梅强调,今年是党建组织夯实年,组工干部要履职尽责,全身心种好党建责任田,打牢基层组织工作基础,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结合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在“百日攻坚”中发挥党员作用,凸显党员风采。

参与培训的组工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今年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培训内容清晰易懂,有针对性、实用性,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力争各项组织工作创先争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