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水北街镇大力推进观前滑坡整治项目进展

2017-05-22 15:1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 吴湘霏)5月17日,水北街镇党委书记杨春雄、镇长艾忠全等一行人前往下坊村查看观前滑坡治理项目进度情况。

去年5月由于连续暴雨,观前陈源桥头山体出现严重滑坡,给当地百姓和学生的出行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滑坡险情发生后,县镇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及时对该山体进行治理,消除安全隐患。

在施工现场,杨春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指出当前应集中力量、抢抓进度,保证治理措施及时落实到位。做好巡查、监测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据悉,该项目已完成工程勘测、设计、评审、招标等前期准备工作,预计五月底完工。截至目前,治理工作仍在持之以恒开展,没有出现险情扩大的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