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南平、建阳两级法院举办党务干部交流座谈会

2017-05-19 16:5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6日上午, 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叶锟同志和建阳区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委员举办两级法院党务干部交流座谈会。会上,叶锟同志先传达了刘云山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南平市直党工委《关于推行市值机关党支部“六有”工作法的实施意见》和《机关党委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并就南平市直党工委检查南平中院党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建议以及本次司法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我院在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在座的各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气氛活跃,在座各位畅所欲言,既分享了各自在从事党务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也提出了自己遇到的问题。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詹红荔、黄志丽、陈群等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的党务工作,为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