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建西镇举办 “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知识讲座

2017-05-19 09:5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及疾病防治意识,5月18日下午,建西镇卫计办联合镇妇联、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了一场“关爱女性,呵护健康” 知识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南平仁爱医院妇产科马智慧主任医师及其医护团队来到我镇,进行女性保健及“两癌”预防科普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约60余名女性参加。

讲座过程中,马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两癌”的自身筛查、预防以及生活中的饮食等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且讲解了妇女要定期检查乳房和宫颈筛查检测等防癌习惯。讲座最后,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更加进一步了解了常见的知识,马主任以及其医护团队还为在场的村民耐心解答健康咨询问题。专家呼吁,对于癌症要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呼吁女性朋友要共同关注健康、热爱生活。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简单易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自己学到了一些健康知识,还可以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非常实用,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向广大妇女同胞普及更多健康知识,提高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卢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