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表彰荣誉宴

2017-05-19 09:4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2017年5月16日,浦城国寿在桂都大酒店举办的 “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表彰荣誉宴,让母亲、客户一同共度的母亲节,让情感升温。

首先,由世纪飞扬团队伙伴们晨操《感恩的心》拉开表彰荣誉宴的序幕。接着公司经理陈少华致欢迎辞,对现场的来宾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司业务精英们的支持,感谢母亲们对国寿儿女们事业的支持。

随后进入表彰环节,公司陈少华经理、林城经理助理、个险部徐强经理分别为荣获“鑫悦一生, 孝心感恩”母亲荣誉称号的伙伴挂牌颁奖,在表彰的过程中还时时穿插了伙伴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男生独唱《最美的歌儿献给母亲》、女声独唱《妈妈的吻》、小朋友带来独舞《小荷尖尖》、独奏《绿岛小夜曲》等等,为活跃会场气氛,还穿插母女互动有爱“孝子梳”等游戏,伙伴们给伟大母亲梳梳头,揉揉肩,捶捶背,母亲的眼眶里满是激动喜悦的泪水,让母女们真切地享受天伦之乐,并通过一二三等奖的抽奖环节,把活动推向一浪又一浪的高潮。

随后,主持人邀请五月份生日客户上台,伙伴为每一位客户送上美丽的康乃馨,一同分享生日蛋糕,伙伴们并送上最最真心的祝福,伙伴们与客户深情拥抱,并祝愿母亲们幸福美满,健康快乐,整个会场弥漫着浓浓的爱意。最后,公司还为母亲们准备了荣誉晚宴,共享荣耀。

本次活动不仅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也给到会的母亲们一次最最难忘的回忆,浦城国寿一直坚持以感恩为主题,以为母亲赢得荣誉为目标,激发伙伴责任感,同时树立起“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将孝心、爱心发扬光大。(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