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建西镇举办“雨露计划”农业培训 心系计生贫困户

2017-05-18 16:2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卢涛)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 多措并举帮扶计生贫困户掌握致富技能,实现早日脱贫,5月16日,由建西镇扶贫办、镇卫计办、镇妇联、镇劳动保障所共同举办的建西镇2017年“雨露计划”专业培训班,在谢屯村旺丰果蔬合作社举行开班仪式,共56余名贫困村民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计生贫困户28名。

“雨露计划”是省农办开展的一项扶贫项目,以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为重点,着重帮助有劳动能力的农村贫困农民提高农业生产技能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贫困农民通过发展农业生产增加收入,脱贫致富。

此次培训由旺丰果蔬合作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就食用菌黑皮鸡枞的种植技术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