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举办全市系统第六届羽毛球、第八届乒乓球比赛

2017-05-18 11:1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3日至14日,建行南平分行举办了全市系统第六届羽毛球、第八届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单项男子和单项女子赛,共计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5月13日上午8:00,南平分行张庆文行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乒乓球比赛有序地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乒乓球比赛结束,当日晚上7:00,羽毛球比赛就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战斗一直持续到了5月14日下午。比赛中,参赛队员不畏强手,积极秉承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尚。

本次比赛,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 充分展示了建行南平分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金丽蓉  胡惠芳 邹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