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心灵洒满阳光 健康点亮生活

2017-05-18 10:1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6日,南平市(延平区)首届青少年心理健康节暨南平三中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节在南平三中隆重举行。活动节由南平市关工委、延平区关工委、延平区教育局主办,南平三中承办。南平市关工委副主任刘秀萍、肖建平,延平区关工委副主任郭明康、陈芸,教育局副局长吴艳平、共青团区委书记陈曦、教育局德育股主任欧荔芳等领导应邀出席。南平三中校长汤文兴、区教育局副局长吴艳平、市关工委副主任刘秀萍在会上分别致辞。开幕式结束后,开展了师生签名和张贴心语心愿活动、观看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参观心理健康中心、开展九年级减压团体辅导公开课观摩,如何有效开展中学生减压讲座等活动,吸引了全区150余名各校中小学副校长及心理教师前来观摩。

 

 

 

本次活动以“心灵洒满阳光,健康点亮生活”为主题,时间从5月16日始到31日结束,时间长,规模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贴近师生生活实际,有讲座、辅导、比赛、拓展、沙龙、电影、公开课等20个相关的具体活动项目,以孩子喜欢的形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在社会和学校各班级营造了良好的人人关注并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心理氛围。

 

 

 

 

南平市(延平区)首届青少年心理健康节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为延平区各校及南平三中师生了解心理健康、关注心理健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使学校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和谐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关注学生终身发展的教育理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