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扶贫攻坚】“雨露计划”助力精准扶贫

2017-05-18 09:3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顺昌县大历镇扶贫办举办了黑皮鸡枞种植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在田间地头实地授课。

考虑到大棚种植的成本高,贫困户不容易接受,而黑皮鸡枞对营养要求不苛刻,可粗放种植,科技特派员高允旺老师创新了种植技术,研究出了仿生态林下栽培技术,可以有效的节省种植成本,这样贫困户就能在自家的山地林地上种植。

通过此次零距离的实地培训,贫困户对林下种植黑皮鸡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有望通过这次培训帮助贫困户切实解决种植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实现了“示范做给贫困户看、教会贫困户自己干、现场指导贫困户学、带动引导贫困户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邱昌华 张进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