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公路局、交通执法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7-05-17 17:2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5日上午,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教导员联合公路局、交通执法大队深入辖区水南桥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雷英俊副教导员等人携带宣传材料,摆放咨询台在水南桥头向过往人、车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面对面宣传讲解各类交通安全常识及各项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重点讲解了预防交通事故知识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安全出行,并积极的参与到交通管理工作中,在辖区营造起浓厚的宣传氛围。

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900余份,面对面宣传教育100余人次,达到预期效果。(陈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