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举办青年道德讲堂 讲述廖俊波故事

2017-05-17 11:0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以讲述廖俊波故事,学习廖俊波一心为公的忘我精神为内容“青年道德讲堂”,激励青年员工在改革发展中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

青年道德讲堂通过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短片、朗读《青山绿水忆英魂—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汇编》摘选、青年员工交流学习先进体会三个主题,引导广大青年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勇于作为、勇于担当,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青年。

九牧供电所官路营业所的钟燕说:“作为一名营业窗口人员,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就是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爱岗敬业,为客户提供舒心、暖心的便民利民服务!”

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全场青年员工,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像廖俊波同志一样用生命诠释无私奉献精神,谱写无悔青春,用责任心去对待工作,从奉献中体会工作的快乐,为建设文明幸福的和谐社会贡献正能量。

图为:5月16日,浦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在道德讲堂上交流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体会、青年员工讲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李义友 叶凌云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