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法院虞钧院长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2017-05-17 10:3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5日,浦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虞钧为全院干警上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的廉政专题党课。

课上,虞钧院长以奚晓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结合长征精神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和公正使用司法权力以及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课上,虞院长强调,一是要坚定信仰,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时时警醒,时时铭记,要有团队精神,正确履职,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二是不忘初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守公正廉洁司法的底线,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三是恪守法官职业道德,严守法官行为规范。树立法官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