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赞助建阳区首届小学生规范汉字听写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16 10:4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饶夏雯)2017年5月14日,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参加了建阳区汉字听写大会总决赛。此次汉字听写大赛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建阳区副区长余洲、人大副主任李宪、教育局局长陈尧明、宣传部副部长陈丽娜、广电局局长徐卫兵等全程观看了此次总决赛。

在决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书写,为每一次的正确书写而喜悦,为每一次的出错离场而黯然神伤,到场的观众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响起了阵阵掌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建阳区西门小学夺得了本次汉字听写大赛团体赛的冠军,将代表建阳区前往南平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汉字听写大赛为建阳区首届小学生规范汉字听写大赛,由我司独家赞助,从海选、半决赛到最后决赛历时1个月,活动实况录像将在我区建阳电视台滚动播放。

建阳国寿通过赞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汉字的学习中来,让汉字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