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瓯:打工男子意外出险 国寿快速赔付结案

2017-05-16 10:4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付仙花)风险无处不在,意外随时发生。2017年4月4日,建瓯客服中心接到报案电话称一男子杜某从工厂厂棚顶部摔落地面当场死亡。经查,杜某系河南人,于2017年3月9日在建瓯公司投保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险,保费100元,保额10万元。

2017年5月6日,杜某妻子携带理赔材料到建瓯公司办理理赔。因杜某意外坠落当场死亡,医生抵达现场已无法抢救,家属仅提供当地派出所出具的一张出警证明。接案后,我司即启动前置调查流程,调查人员前往当地派出所核实案情,又走访了当地司法所,取得了有利证据。证实被保险人杜某系外来打工者,于2017年4月4日,在建瓯市吉阳镇某竹木有限公司厂区内工作,在搭建钢构厂棚时,不慎从高约7米的厂棚顶部摔落地面,当场死亡,情况属实。该起意外事故引起了当地政府和安监部门的重视,并由吉阳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在司法所进行民事调解。

该案启用了前置调查流程,立案后仅用2天时间快速结案,并将款项转至杜某家属账上,充分展现了国寿信守承诺、高效理赔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