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边督边改 南平在行动:武夷山市积极回应百姓呼声

2017-05-16 07:45: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位网友向“南平环保”微信公众号反映:“武夷山新丰街道良种场板栗山那边有人喂了好多猪,臭味老远都闻得到。”

5月8日,武夷山市接到南平市迎检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信访工作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后,由信访局牵头,新丰街道办、环保局和农业局联合出击,准确排查群众反映的养猪场位置,并对养殖户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讲解畜禽养殖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立即清栏,停止违法排污行为。

5月9日,在养殖户的配合下,工作组将养殖场内所有生猪全部清栏,并对猪舍内部结构及养殖设施进行拆除,目前该养殖场已经按相关要求拆除关闭。

“难闻的气味没有了。”对于相关部门积极回应百姓呼声,附近居民一致点赞。(陈冰倩 陈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