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中心城区昨起扩大高污染车辆限行区域

2017-05-16 07:41: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起,延城进一步扩大高污染车辆(即黄标车)限制通行区域。

据了解,此次扩大高污染车辆限制通行区域,是在已有限行区域(朝阳路、三元二路、人民路、文体路、马坑路、杨真路、三元路、府前路、府后路、前进路、鼓楼街、胜利街及滨江路、中山路、八一路及以上路段为界范围内的区域)的基础上,将延平城区建成区范围内的所有城市道路全部纳入高污染车辆禁行区域。即将南平市区北至环城路江滨北路路口,西至环城路(不含)-新建路-南平大桥-南福路,东北至浦南高速连接线,东南至工业路十里庵,西南至江滨南路高速南平南互通口,南至横排路、九峰路、朱熹路范围内的道路,以及新城中心、八仙小区范围内城市道路,延平新城的成功路、成功大桥和合福高铁北站站前周边道路列入高污染车辆限行区域。

“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用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殊用途车辆暂不列入限行范围。”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污染车辆限行区域,实行全天候限行,若有该类型车辆违规驶入限行区域,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给予15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吴建琼 陈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