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表彰会

2017-05-16 10:3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饶夏雯)2017年5月14日,建阳国寿召开“温馨五月,感恩母亲”第二十届母亲节表彰会。获得表彰的66位营销伙伴带上他们的母亲或至亲的人一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大会在伙伴们自编自导的热力开场舞《踩踩踩》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公司经理林贵友致欢迎辞,她表示中国人寿是一个传递爱心的大家庭,每位伙伴都是这个家的主人,感谢在座各位为中国人寿保险事业所做的奉献,希望母亲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从事这份事业,热爱我们的大家庭。接着进入表彰环节,公司经理林贵友、助理邹剑、个险部经理陈涛分别为获得欢乐母亲、光荣母亲、英雄母亲的伙伴家属送上鲜花和礼物,让母亲们感到无比高兴。为活跃会场气氛,在表彰的过程还穿插了许多小游戏,在游戏中,伙伴和母亲密切配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表彰大会结束后,公司还邀请在座的伙伴及其母亲一同参加了荣誉宴,大会在伙伴及母亲们频频举杯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