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邵武国寿参加邵武市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7-05-15 17:2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5月15日,邵武支公司参加邵武市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邵武市公安局联合地税局、国税局、人民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邵武营销部、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等单位在建行门口组织开展了“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邵武市公安局向群众展示了常见的经济犯罪知识展板;结合近年多发的非法集资、传销、非法期货等犯罪,散发了“防骗手册”及宣传单。邵武支公司在现场设展台,摆放印有保险诈骗罪相关概念宣传单、反洗钱宣传资料等,与市民面对面进行宣传与交流,鼓励社会公众积极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自觉抵制假冒商品,增强市民的识假防骗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普及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