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2017年母亲节表彰大会

2017-05-15 17:0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5月14日,邵武支公司举办2017年母亲节表彰大会,市公司业务总监,邵武公司许镇经理、陈新锋副经理、邱志美副经理,财险刘惠平经理与150位母亲共同度过感恩温馨的母亲节。

在这温暖的午日里,三位领导在门口迎接母亲的到来,只见伙伴们搀扶着盛装打扮的母亲慢慢走来,胸前的礼花在阳光下艳红似火,有着火一般的光辉,增添了母亲的娇艳。公司经理许镇致欢迎辞,对现场所有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表达对妈妈们长期默默支持子女国寿事业的感激之情。接着在主持人的倡议下,每位伙伴都和母亲深情拥抱,温馨愉悦充盈在每位母亲的脸上。随后进入“英雄母亲”表彰环节,公司许镇经理、陈新锋副经理、邱志美副经理,个险部经理和财险刘惠平经理分别为英雄母亲颁发奖品,整个会场沉浸在“共祝母亲快乐”的氛围中。

浪漫的五月回味温馨淳淳的母爱,将希望和爱撒落在国寿伙伴的心中。武公司坚持以感恩为主题,以为母亲赢得荣誉为目标,激发伙伴责任感,使更多的伙伴与妈妈们欢度母亲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