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以书会友 共享阅读” ——南平、建阳两级法院开展青年干警读书会

2017-05-15 11:0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芳杰 连文杰)5月12日上午,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的青年干警读书会活动。

读书活动以建阳法院团支部书记连文杰向青年干警们推荐《青山绿水忆英魂》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拉开序幕。读书会上,南平中院团支部书记叶锟向青年干警们推读《梦想从学习开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干警们踊跃发言,以交流读书心得方式展示读书成果。叶锟还提出,读书是一种生活方式,作为法院干警,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法治信仰,强化读书意识,还要让读书成为生活主题和生活习惯。

据了解,此次读书活动共20名青年干警参与。参加读书交流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分享了自己阅读的认识体会也结识了新朋友,同时更激发读书学习的热情,做到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