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客户意外被电击 国寿计生险快速赔付

2017-05-15 10:4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蔡红兰)南平市浦城县山下乡48岁的陈某,常年在杭州市萧山经营食品生意,2017年2月15日晚,陈某在家中安装摄像头时,不慎被电击,出现麻、疼感觉,瞬间陈某就从楼梯上重重摔下,还好陈某已尽快脱离了电源,陈某家人随即送陈某至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治疗,检查确定为右骨骨干骨折,左手电击伤,左上肢神经损伤,需立马手术治疗。陈某经过短短35天的住院治疗,高额的治疗费用已掏空陈某所有积蓄。所幸的是陈某去年12月在浦城国寿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每一被保险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5.2万元,全家人共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万元。

4月27日,陈某前往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陈某提供资料到结案只有三个工作日,被保险人7459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已转入陈某的帐户,陈某家人及当地村民感受到浦城国寿的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感。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陈某家人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