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建瓯 > 正文

因地制宜 防范火灾 ----建瓯市公安局玉山派出所加强农村木屋消防安全宣传

2017-05-15 10:0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们老了眼睛花,看不到上面的字”,“没事,让我来念给您听吧……” ,这是建瓯市公安局玉山派出所民警日前在辖区陈家山自然村木屋进行消防宣传的一幕。

在闽北山区,偏远农村普遍存在老式木屋规划不合理、建筑物耐火等级低、防火间距不足,而且村里留守大都是上年纪老人的状况。为进一步提高居住木屋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建瓯市公安局玉山派出所因地制宜,5月14日,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偏远山村木屋相对集中地进行消防宣传。民警耐心的对老人讲解宣传单上的消防安全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他们如何正确使用液化气方法,同时,还在老人们每日使用的锅台处,贴上消防安全标识,有效提高辖区农村老年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深受老人们的赞赏。(澹之 李华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