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商家长期占道经营 营业证执照或被吊销

2017-05-15 08:31: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店铺占道经营、店面外溢屡教不改怎么治?近日,延平区四鹤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位于朝阳路的玉萍水果食杂店进行现场调查取证,拟对其立案查处并吊销营业执照。

据了解,这家水果店长期占用人行道摆放商品,屡教不改,令不足1.5米宽的路面愈加狭窄,严重影响过往行人通行。

中心城区环境整治攻坚战开展以来,延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1400余人次,围绕店面外溢、规范二手车经营市场等十五个重点项目,加大整治力度,成效显著,群众纷纷点赞。

为彻底遏制占道经营顽疾复发,日前,延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梳理出13家占道经营情节严重,且经反复督察、劝导、下发整改通知书仍旧我行我素的重点商铺名单,按照较真碰硬、快办快结的原则,拟吊销这些商铺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一旦被吊销,经营者将被列入“黑名单”,三年内不得再次申办营业执照并影响经营者个人征信。目前这13家店铺均已被立案查处。(张李子 朱宇 余世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