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兴田镇举行“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活动

2017-05-14 14:2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熊慎端 刘艳美)在“母亲节”“5.29”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卫生计生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10日晚,武夷山市兴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围绕“开展生育关怀、倡导健康生活,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主题,走进西郊村,开展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受到村民欢迎。

活动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会员作用,组织计生志愿者,进村入户,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宣传,为育龄群众提供公共卫生、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度,树立卫生计生便民利民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