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5.12护士节活动

2017-05-13 17:2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黄跃端 高婷红)今年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1日晚,南平市妇幼保健院的护士姐妹们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这个属于白衣天使们自己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

院护理部为这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庆祝活动从宋美新院长的致词和祝福中拉开序幕,活动节目丰富多样,妇产科的《难产应急演练》、新儿科的《小儿高烧憶厥应急演练》、社区的《心肺复苏应急演练》、门诊的《护士之歌》朗诵、感控科的《洗手舞》等等节目,为我们呈现一场视觉盛宴,每一个节目精彩纷呈,跌宕起伏,既是一场实战演练又是一场文艺节目,寓教于乐,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护理工作是医疗过程不可或缺的部分,他的服务质量、态度直接影响诊疗效果,我院广大护士姐妹们始终牢记初心,"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地奉献给了每一位患者,把青春和智慧贡献给了妇幼健康事业。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了激发护士潜能,强化了团队意识,逐步提升我院的护理质量和管理水平。

此次活动院班子成员全部亲临现场观看,并为"优秀护士"、"优秀带教护士"进行颁奖表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