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增强责任 提升质量
市政协召开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2017-05-13 08:28: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至12日,市政协召开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出席会议。

去年,市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市级媒体开辟“议政在线”专栏,发出政协声音,在《人民政协》《福建日报》《政协天地》等新闻媒体报道相关工作,在省政协好新闻评选中有所斩获。围绕党政决策部署、前瞻性超前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继续走在全国政协21个信息直报点前列,居全省第二。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的作用,提高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统一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要求,把握着力点和着重点。要加强领导,提升保障力和执行力,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

会议举行了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表彰了2016年市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相关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陈冰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