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城市更整洁 群众更文明

2017-05-13 08:12: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一早,晨曦初露,建阳区环卫处的洒水车已经在冲洗路面、路牙、人行道、中间护栏了。“现在每天路面都冲洗得干干净净,工人连垃圾筒都用高压水枪冲洗。”在童游江滨路晨跑的居民陈俊青说。

“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建阳加大城区卫生保洁力度,主要道路保洁时间从每天12个小时增至18个小时,背街巷道增至14个小时。增加人工与机扫作业、冲洗作业及夜间道路保洁班次,每天凌晨开始对七条严管街的路面、路牙、人行道、中间护栏进行冲洗。对于大件废弃物、河道及公路沿线垃圾,定期进行清理,同时通过普洒、降尘等一系列措施,提高城市卫生保洁水平,达到“三无三净”,即道路无垃圾、无泥沙、无弃物,路面净、树圈净、路沿净。

美丽建阳全民共建,全民共享。连日来,建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线干部职工放弃周末双休,夜间加班加点整治市容环境,积极巩固前期整治成效。

看到城市更整洁了,群众也更文明了。在建阳休闲绿道上,大家都自觉将垃圾丢进垃圾筒,遛狗的市民手拿铲子,随手将污物收拾干净。 (王柳珍 杨怀天 黄家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