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情系健康”送服务进社区

2017-05-12 10:3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社区进行女性健康检查,这样太方便了,我们感到很暖心,以前从来都没有过”。芝山街道上西河社区居民叶纳金高兴地说。

近日芝山街道上西河社区邀请建瓯妇产医院,联合举办了“情系女性健康”送服务进社区——免费女性健康体检活动。

健康体检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妇女参与,体检项目包括测血糖、血压、阴道镜、妇科检查、B超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妇产医院的医生们同育龄妇女积极交流沟通,耐心询问有无病史,并逐一排除疑问,力求服务准确到位。同时细心地为她们做好建档登记;社区计生干事一边热情的为妇女们发放宣传材料,一边不停地向大家告知有关体检的注意事项。

这样的上门服务形式,让更多的育龄妇女体会到优质的计划生育免费技术服务,将关注育龄群众的身体健康落到实处,让广大妇女更深刻、更科学地了解到女性健康的知识,同时也让她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计生生育工作给他们带来的温暖和关怀。(黄丹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