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第十三届旅博会12日开幕

2017-05-11 09:43:38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 林世雄) 记者从10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5月12日至14日在厦门举行。

本届旅博会展馆面积约5万平方米,展位2000个,预计将有10万名客商莅会。其中,境外客商预计将超1万人,参展国家及地区数将达37个,创历年之最,并拓展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此外,展会还特设由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四国展位组成的“金砖旅游主题馆”。

展会主要活动包括海峡旅游博览会、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两个旅游精品会展,两岸乡村旅游论坛、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名导论剑、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三项展会论坛,“清新福建”之夜推介会、全球知名旅行商(福建)旅游产品采购大会、“一对一”买卖家对接会、专业买家福建精品线路考察推介等四大旅游推介,以及厦门尼斯国际嘉年华、厦金两门旅游节、闽南(国际)游客节、各省市旅游推介会等配套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