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濠村中心小学:拆旧改造 拓宽操场

2017-05-10 14:4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王树瑜 丁清华)经过近一年的施工,5月上旬,浦城县濠村中心小学操场拓宽改造工程竣工,操场由原来的1500平方米拓宽至2000多平方米。这是浦城县教育局“百日攻坚战”的一项成果。新操场上的小型环形跑道正在规划设计中,建成后基本能满足学生日常活动需求。

据介绍,濠村中心小学北面的旧食堂,是一幢始建于1985年的三层石头结构楼房,占地面积169平方米,建筑面积508㎡;濠村中心小学东面有四间低矮平房式的旧体育室,面积80平方米,旧体育室由旧厕所改造而成,已使用十余年。

鉴于学校操场窄小,学生日常活动受到很大的限制。结合国家义务教育督导检查,濠村中心小学领导积极争取资金,改善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县教育局、濠村乡政府全力支持,2016年学校通过招投标把以上两幢建筑物交由浦城县安信建筑有限公司拆除,并在原址上新建两幢架空层,总投资100万元,工程于2016年7月开工建设。架空层上面得到充分利用,与原操场齐平,这就拓宽了操场的使用面积,在原有基础上拓宽操场面积530平方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